close

我家真的是一個很純樸的家庭,生日依然以農曆為主,
當發現平安夜就是我生日時,還真開心哩~
只是...如果行憲紀念日可以放個假,我會感到更為光榮XD

還記得小時候,會有一個大蛋糕,我最喜歡丹堤的蛋糕,
那是鶯歌最好吃的蛋糕,在我的記憶中。

後來長大了,沒有大家一起慶祝生日的習慣,
常常淪為我與媽媽的私人約會...
因為爸爸不喜歡吃外面,加上家裡沒人顧店就沒有收入~
老哥住外面,這時候還是別回來,不然一定和我吵架...

現在我還真懷念老哥沒事找麻煩的個性,
有氣沒處發的時候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管道,
但現在他天天在外面度過他的大五生涯,
根本不回家跟我吵架,還真有點寂寞。

今天生日,我把今天的報告&考試結束之後才想起,
錯過和傅憨憨一起拍張傳院藝術照的機會...
明天找他拍會不會太遲了點?
如果生日許願會成真,那我可以讓智商變成200嗎?
至少英文、會計和數學可以不要這麼腦殘了!!!
這大概是今年我唯一的願望。

 

P.S 國曆生日再許一次,Double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