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9日,我們努力已久的企管報告發表會,大家都辛苦了~
這段準備的時間裡,大家手頭上都不只一份報告在進行中,
大家都很急,大家都很慌...因為期末報告報地獄。
在此,先感謝六位大姐的全力配合!!
從我的生日書信中可看出,他們對於我的霸氣的無奈之默默發言~

可能是因為我頭上有一個小組長的光圈,導致我想要做到最好...
而他人提出的意見,如果無法說服我,我會視為不成立...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是霸道...


哈~在一開始的報告,前兩組在報告過程中都有電腦出錯的問題!!
而我們很幸運,沒有這樣的問題發生,所以一切超級順利!!!
沒錯,順利到原本應該是20分中的報告,我們可以剛好18分多~

在過程中,我們有跳舞!!!
現在才發現....照片看起來畫面有多亂XD


哈~感覺很好笑!!
但下面的同學卻是錯愕....讓我有點尷尬~
所以那時的一小段時間讓我失去的自信心,我以為大家會大笑的說。
不過後來的"計程車",就有獲得大掌聲的效果~
所以那時的我都差點用鼻子看人咧XD
夙玲妹妹、幼幼妹妹,我愛你們~


在過程中,我們有分析師、記者、導播、潘燊昌~
先看我們可愛的分析師-468和夙伶,還有導播-傅憨憨!!





哈!!再來~,是記者彤芸!!!!


喔喔~還有,可愛幼幼、雪珍!!


這是一次難忘的回憶,也是一個給予我學習的機會!!
所以我很高興,這樣的結果是大家給我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