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習慣。


翻著之前的東西,回憶當初初次擁有時的感受,
好像有些東西過去了,放手,就再也回不來。


如果有一本記事本,他可以自動記錄未完成事件,
那...洋洋灑灑的一本本,一定相當可觀。

很多時候,'再等等'會在腦袋中飄浮,
很多時候,'晚一點'會在心中遊蕩,
很多時候,一切就這樣過去了...再也回不來。
這是Timing的問題。

慢,我又錯過了嗎?

慢慢,我已習慣失去了嗎?

慢慢慢,我已不記得我曾經所擁有的?

慢慢慢慢,漸漸手中事物已成過客,
而你也將是我心中那一個道不盡、說不完的遺憾,
再也拾不起,卻又放不下,
直到發現一切已定型,
記憶中的那個畫面不再是事實,
一場夢畫過天際,
畫布上的你與我,只是幻影。

只因為,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