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變老了....>"<

呵~我生日依舊有段考,好像從國中開始我就是在考試中度過我的生日!!
常常讓大家忘記我的生日,或者是刻意忽略我的生日XD
但今年不一樣,花哈哈,有一隻可愛的狗狗跟我ㄧ起過生日~

這是一個還沒打上來的故事,因為我想等時間充裕的時候&照片上來的時候再打~
發生在上禮拜五的事情,呵~那時我也有一個考試....
不好意思呀,不太熱絡的態度惹惱了那群公主妹妹,害我嚇的都不敢說話了!!

這次我生日還好不是考會計,不然我會更難過吧...(難度過!!)
不過英文也沒好到哪裡去啦...也是一個棘手的考試XD

生日願望??!!
那就先許一個,考試ALL PASS啦
ㄜ~不要吐我槽,即使注定不能ALL PASS,也讓我許個願高興ㄧ下也好呀~
考完試~,我一定要好好去吃ㄧ頓,正好雅軒阿姨要請客XD

祝我ㄧ切順利~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