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靜姐的網誌,我想...朋友好不好的定義。
ㄧ位朋友怎樣算是好,怎樣算是普通?

----------以下內容跟靜姐網誌幾乎完全沒關係,純屬自我發揮XD-----------

看完他的網誌,如果是平常,
我一定會客套性的留句"加油~"or"你還有我呀~"...的廢話。
是的,我一定會這麼留~
長大後,發現那些都不過是句客套話...甚至有點屁~
而那些話,對現在的我來說,我已經可以對任何普通朋友說這樣的話了~
有時,變的很廉價!!
不可否認,以前我真的和靜姐很要好,很要好~
我稱這為"好朋友",但後來...好像有點不一樣!!

以前的我認為,好朋友的定義是毫無秘密,
我在想什麼一定會跟你說,你在想什麼也要讓我知道,
但事情好像並不是如此,
因為即使彼此說的再多,還是有一段不能說的秘密阻隔。

這時我才發現,或許是因為彼此有秘密才會緊緊相依偎??
前提,誰也不碰觸對方的秘密...

妳認為呢??
當時我們之間,是不是我太過於向前,想知道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
導致現在的我,點到即止。

對郁涵,應該是最後ㄧ位了吧~
因為,我總是故步自封的只認識ㄧ位朋友,
我認為,一個朋友我都不能好好照顧到了,怎嚜去交很多朋友??
所以對anna、郁涵,我的佔有慾很強,不准其他男生接近??
哈~狒狒就曾經接受過我的威脅,想起來就好笑~
盧小胖也是...被我要脅"朋友妻,不可搶"XD
很小孩子吧!!
因為我很怕失去好不容易擁有的朋友,
我知道,一個女生我可能還可以贏,但如果是一個男生...我穩輸。

呵~還記得以前很常說:"我喜歡你"之類的話,
現在我還是ㄧ樣,甚至昇華了XD
但這兩者卻又有些不一樣,
以前...我只對ㄧ個人說,很真。
現在...我跟一群人說,很真。
這兩者的不同,就是把ㄧ人份的感情分散了~
而聽的人...也不當一回事了,而我漸漸也不在乎說了幾次的我愛你。
言語變成工具,有時我真懷疑那是真是假,那是否是我最想表達的,還是只是客套??

所以,客氣。
每個人都要顧到,有時變的客氣,甚至客套...

哈!!我都不知道我要說啥了啦~

並不是只有你害怕或者感到寂寞,甚至落寞...
我也很害怕,我不喜歡大家都離開的感覺~
呵~看看我,怕朋友被搶走還這樣子做ㄧ堆奇怪的傻事,你其實還好呀XD
花哈哈~不過要開始調適心情嚕!!
我總不能ㄧ直斷他人桃花呀~
所以現在我有試著告訴自己,一定有一天我的朋友都會交男朋友且忽略我....
想起來就難過~
或許,我們需要去調適,這是長大的ㄧ環??
有些人天生就知道如何去處理,而我偏偏不是這樣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