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需要時間,而我正在熟悉~
熟悉一個環境,一群人,說話方式,思想邏輯....
很多很多需要去熟悉,而今天的我努力的去做到這一點~

今天,是我加入演辯社後的第一次社課~
雖然昌漢有去,但我們之間隔著一個人~
因為...昌漢遅到,所以我和桃園的BLUE學弟坐ㄧ起!!
起初感到很尷尬,但後來有點努力的融入~
不能說成功,但比起以前搞自閉的情況來的好多了!!
剛剛看了一下BLOG的戀愛運,有高達93分~
我在想,今天可以如此的結果是不是運氣的加持??
那明天只有50分的我,是不是就會不知所措的站在辯論台上喃喃自語??

是的...我明天有一場練習的辯論賽!!
今天決定的,我感到錯愕,但我卻又想趕快可以上手這的環境和人群~
我知道有那麼點操之過急,但對我現在來說,
如果要在下學期開學就有點成就,那現在就真的是依點也不能害羞....
因為我要面對的將會更多,不會更少~

熟悉真的需要勇氣,而我正缺乏這樣的勇氣!!
勇氣從何而來??
從面對危機時,一點一點的累積而來XD
所以熟悉是我必須學習的~
熟悉在外ㄧ個人吃飯,熟悉在陌生的路上一個人有自信的走路,
熟悉一個人面對危機且處理他。





我在熟悉,沒有你我該如何一個人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