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家新寵兒~
如果以小孩的地位來算,他是第一名!!!!!!

今天我回家,看到我家可愛的香水百合從只有一朵花到開了三朵,感到高興~
興沖沖的衝向花朵,媽媽也在旁邊欣賞,這時我的手緩緩的被花吸引而向她靠近!!
很好,這時急,那時快,媽媽的龐大身軀快速的把我撞開....
她說,我不能碰...
什麼被我碰了,他就會開不了花之類的話!!!
天ㄚ~這是哪個理論呀。
連碰都不能碰,我又沒有病毒??!!
後來鄰居小弟弟也想碰,媽媽也很快的帶領他離開那"不可侵犯"的禁地XD
媽媽說,我只可以拍照...
當我打開相機,裡面已經有好幾張他的照片,從一朵花到兩多花到三朵花....
還有各種角度,上拍,下拍,側拍,近拍,遠拍...

上面就是我拍的~
家裡很小,取景不易,所以不要再挑了XD
再挑,我可是會吃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