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哥和我迷上舊GAME新玩!!
沒錯~,先前是我在玩楚留香新傳,後來有點膩....因為已經破關好幾次了!!
所以我哥去和同學借"三國群英傳6"來我的電腦灌~
很好~,我最近每天都出門討論辯論,晚上回家就是繼續玩電腦,
所以...




         我好累唷~XD

明天就是要比賽的日子了,哈~我不會上場打,我是去觀摩的!!
雖然不用打,但我還是會緊張的,畢竟是沒去過的地方和才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朋友一起~
一切都感到陌生倍置~
因為我不要太累的起不來,不然就會很尷尬...
但我現在還不知道到底約幾點&約哪集合...
不知道為什麼阿涼都不通知我??
每次都是我傳簡訊或打電話去問,感覺我很厚臉皮的想要去....
不過是真的啦...
畢竟一開始,我算是自己主動要貼上去的~
加油吧~DINO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