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要求自己要改變,要變的更好,至少要達到心中的目標。
所以我也忍不住的述說改變,我告訴我的朋友,要不要一起改變。
不管是辯論,還是安麗,甚至到了畢業後我們可能從事的工作,
觀念,我想要改變,希望自己不要再繼續跟隨那所謂的士兵式教學。
我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但回到最初,說時容易做時難,所以心中害怕程度極高,我不知道我行不行。

你行嗎??你可以嗎??妳不適合吧!!

這是我對自己說的,身邊還沒有人這麼告訴我,所以我還是很幸福的,
至少身邊的人都支持我去改變,也讓我隨心所欲的去嘗試新的東西。
我很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改變,你要嘛??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成功,但我至少不會後悔,我努力了。

最近,你可能會接到我的電話,請不要害怕XD
我一定會強迫,但不會讓你亂花錢~~
ㄜ!!是朋友的,請忍耐的聽我說完我想說的話,那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