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最近要找到我不是很容易XD
尤其是恐龍,依職不肯用手機打電話給我,偏偏只用MSN,我卻死不上線...
唉唷~除了玩線上,我實在是懶的碰電腦了~
或許是一下看了8本書,所以現在有點調適過來,沒有Online game的日子。
要開學了,應該會跟online game說掰掰~

玩神泣,一開始我想當弓箭手,因為先前玩天堂時就是當弓箭手~
但我那死老哥偏偏說啥沒當過刺客,要我當刺客試試看....
我就這樣走上刺客的道路~
單練,刺客是個寂寞與孤獨的角色,我依職一個人打怪,
不會打不贏,只是我必須一隻ㄧ隻打,沒血了也沒人救我...
升等慢,又不像法師可以一次把怪全部清光,走在路上還會被怪圍毆...
這時的我只能逃跑XD

刺客也不是完全寂寞的,只是比較不容易找到夥伴~
沒有狂戰士的攻擊力,沒有聖戰士的吸怪能力,沒有牧師的補血,也沒有法師的範圍攻擊....
只是打的比別人多下,逃跑比別人快一點,可以變動物&變敵人,可以隱藏~
不過我也愛刺客,因為我可以一切自己來,頗的個性的,不求人XD
但畢竟是線上,沒有互動就像在玩單機遊戲一樣....
所以我索性玩玩看我最排斥的牧師(補血的)~
我依職排斥他的原因,是因為通常是女生,沒有攻擊力卻只能依附別人。
沒有辦法衝前面殺敵人,卻是躲在後面受人保護。
哈~很多人一樣會反駁我,因為沒有後面的保護哪來的前面殺敵~

玩了牧師之後,起初我還是一人單練....
差點把點數都點到力道&體去了!!
因為補血能力差,加上我練刺客習慣了,竟然把牧師當刺客練XD
後來等級高了,漸漸有人需要我,也發現牧師真的比較受歡迎...
通常組過一次隊,我就會被加好幾次的好友~
上線會有人找我ㄧ起練,即使我才一登入~

不是我想說,在現實中我的作風也像個殺手,又或者是狂戰士。
總是跑前面,又或者自以為可以保護弱小的衝第一。
有時會羨慕奏後面受保護的女生,但卻又拉不下臉來接受別人保護。
又或者是怕根本沒有人想保護我,所以自己先把「受人保護」的念頭關閉,才不會失望。
而經由這次假扮弱小的過程,發現「柔弱女生」真是一個好武器XD
沒說話,就會有人保護,裝笨就會有人愛你,傻呼呼的(本來就不聰明....)就會有人說你可愛。
難怪我媽說,不要總是跑第一、衝第一,裝作什麼都不會就好...

呵~不過這不是我的作風吧!!
我就是這樣,愛鬧脾氣,火爆,總是自以為自己很行的衝第一,然後第一個被打下來...
總是自以為是老大,自以為要保護大家是我的責任,但其實自己啥都不是...
但這就是我,倔降的我,真實的我,想受保護又怕受傷害的我,那又如何??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