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都會偷偷上線,到我的BLOG來玩玩今日與明日的戀愛運勢遊戲~
最近更是天天看,不見得想打文章,卻依然上線玩玩XD
但...我都ㄘㄟˋ心了~~~~~~~>"<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5X分了,財政老師明明說這一年是我的"漲停板"呀!!
怎麼都沒一個男人出現XD
其實不是沒有心儀的啦....只是那都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的菜菜...
自己沒有幾兩重,是不敢向前進的...>"<( 我是俗仔...)

這時真想要大聲吶喊,我要男人啦!!!!!!!!!!!!!!!
不過,我一定不會去相親的,死也不要~
我還是相信命運,我相信會有一個是我這一生命中注定的人XD
ㄜ~所以我還在"放空"的等待....畢竟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
沒對象也是一種煩惱~
沒關係!!!我可以接受明年繼續找恐龍一起度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