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所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稅法老先生又請假了,
而原本時間很爛的班會課也在老師的幫助之下調課了XD

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終於可以聚在一起,
悠閒的吃頓中餐~

幼幼決定在Pizza Hut的氛享屋,
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
之前要出國玩時,也和郁涵走路到那裏過,
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裡面真的很漂亮,
裝潢不錯,服務不錯,餐點我也蠻喜歡的(但其他人說還好...),
可能是因為氣氛,所以是個好回憶。

中午時段,有套餐159、18x的選擇,
(哈~因為我選擇159的,其他的資訊不是很記得XD)
Individualcombo.jpg

哈哈~那就來介紹一下我有拍下來的餐點吧XD
莎拉.jpg
麵包條.jpg
哈~沙拉&麵包條很一般XD
麵包醬是番茄醬加起士粉,還蠻好吃的!!
或許是因為放在漂亮的盤子上,看起來好好吃唷~開心.jpg
 

我們除了每人點$159之外,還另外加點了兩樣!!
來介紹我們唯一點的PIZZA~
南瓜PIZZA.JPG
哈哈~這個我沒拍到實際的餐點,顧著吃都忘記辣XD
468說,不難吃,但...卻沒有一般PIZZA好吃...
而我??哈~我不挑食的,如果我說難吃....那就是真的不能吃了XD
所以他其實還OK~,畢竟南瓜口味是我第一次嘗試!!

還有拼盤~
DSC01345.jpg
我喜歡沾醬,那個雞柳條也不錯~
但....真要說起來,也很普通........不知道那是啥.jpg

決定來個官網與實際餐點的對照,
但這樣對店家好像不太好...,因為一比之下,實際真的有點虛弱~

蔬菜湯.JPG

看起來料超多,又很好喝的蔬菜湯~

而實際的餐點又是如何呢??
噹噹噹~揭曉辣!!!

蔬菜湯1.jpg

不知道餐廳為什麼不把盤子周圍用乾淨呢??
上桌時,還覺得髒髒的~
呵~喝起來不難喝,但卻也沒有特別好喝...(夙伶點的)

洋蔥湯.JPG 這是我點的洋蔥湯XD

一開始我把起士看成奶油了...

所以上來時我還覺得奇怪,怎麼是這個顏色咧??哼哼.jpg

洋蔥湯1.jpg
湯品的告一段落嚕XD

來看看主餐吧~1058742881.jpg
鮮蝦蘆筍.JPG
這是我點的,是我偷吃過其他人餐點之後,
覺得最好吃的了!!!
但...我的上來時,跟其他人一比之下,有縮水的嫌疑!!!
鮮蝦.jpg
接下來是郁涵&夙伶男友點的~
燻雞麵.JPG
羅勒.jpg
是青醬,個人覺得味道還蠻特別的~
但468說是不夠鹹XD
夙伶男友不喜歡青醬,也不喜歡那個黑黑的(羅勒嗎??),
所以他吃的時候臉跟他的Pasta一樣綠~
最後他沒吃完,就收盤了!!
可憐呀~,因為他不敢吃辣,所以也不能跟夙伶交換~

再來是幼幼點的!!
燉飯.JPG
牛肝.jpg
他有牛肝,但我吃不出來,
只吃到濃濃的香菇味~樂翻天.jpg
幼幼吃個一口,他就說膩了~
所以在吃的時候,我....我幫她吃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吧!!!

哈哈~來進入重點嚕!!!
(說了這麼多...,之前的都不是重點....1058742880.jpg )
之前承諾過,這年的生日禮物,大家都會收到我親手做的羊毛氈XD
所以幼幼也不例外!!!
幼禮物.jpg

這是餐廳店員知道幼幼生日時,送上來的折價卷&蛋糕!!
幼幼獨享XD
而左上,有沒有看到一個奇怪的動物??
那就是我做的羊毛氈辣!!!!1058742876.jpg


越晚收到我的禮物的人,感覺會比較開心~
因為技術關係,所以之前收到的人,他們看到後來的禮物都會有點吃味XD
不過,都是心意呀~!!!大家就別介意嚕~

後來,店員幫我們拍了照片,
並且還洗出來做成了卡片送給幼幼~
我很喜歡這樣的回憶,只可惜照片只有壽星有,所以沒辦法show給大家看~

劇情到了尾聲,就放張pizza hut的紙杯墊來當結尾吧~

杯墊.jpg

祝幼幼生日快樂唷~

=2010.03.03=
哈~不乖乖讀稅法,卻跑來po文章....,
但我看到稅法就真的很討厭呀~
畫圈圈.jpg
(哈~休息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