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每件事情,都必須認真的去面對。
這是安麗這幾次上課時一直傳達的...
但我並沒有做到,我一直都沒有做到。

一個不稱職的學生,一個不稱職的女兒,一個不稱職的安麗人??
我知道,做每件事情,當下就要努力,但我一直沒做到...
在上課時間想睡覺,在上課時間說安麗,在安麗時間想線上遊戲...

要做一個稱職的每個角色,這是我要反省的。
要記得唷!!
親愛的DINO,你可以的~
如果你要做好一件事情,你就要學會兼顧原本的每一件事情。

親愛的同學,對不起...
我會努力不在上課時間做安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