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意外。
在我思索著郁涵對我說的那番話的同時,我也盯著MSN許久,我知道,我做的不好,要產生說服力,又或者是共鳴是有多麼困難。請不要擔心,現在的我並沒有打算強迫,也不想強迫,我想以後也不會走上這條路,而我是真的想早點像台上的人一樣,也希望你們也能一起像他們一樣,因為我必須這樣。現實告訴我必須如此。
想著~想著~,我知道要讓對方看到我的決心,我也必須放棄些什麼...而我也知道要從哪一件事情開始放棄。你是知道的,老婆。只是...回到一個人的小房間,我又手癢了...

意外,看見欣潔的網智,文筆之好是我不知道怎嚜形容的,就拿說故事來說,聽我說過故事的朋友都會說...「你不適合當說故事媽媽!!!」;而欣潔的文章就真的是說故事,身歷其境、流連忘返。你知道嗎??那時激起的一陣漣漪,水波盪漾在我的心房,我,不知道多久沒有看書了。那是一種熟悉的味道,溫軟的味道,一種慰藉,當言不達意、深感困惑之時。感動,就像今天看到的安麗廣告一樣,心中有很多話想說,口卻是乾的可以,眼淚或許可以滴滴、緩緩降落,卻被強制關在眼中的湖泊,我必須是堅強的。

最近的我或許對你們來說是墮落與自我放棄,事實上我也這麼認為,起初我以為自己是一股清流,可以洗淨思想,所以我試著去接觸,我以為融入對方環境可以改變些什麼,但,改變了,變的是我。你們看到的我,與開學前剛去上成功嶺後的我幾乎是判若兩人,這就是環境??或許是吧,也許不是,只是我為自己的墮落找一個宣洩的藉口,為自己找一個理由繼續沉淪。

我得到什麼??曠課一下子增加幾倍,每天對明天充滿無力感,感覺現實殘酷不堪,幻境中才可以自由自在,你不是我,你知道這感覺嗎??逃避的感覺真好,以為時間不會流逝,可以一直停留,只要我不看清時間的指針轉向與刻度,我可以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宇宙,直到一個不可抹滅的缺陷出現,造成我更想逃避的心態,惡性循環,最後是疏遠。

你們還願意接受我嗎??還是已經放棄我這隻逃避的D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