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禮拜是國企週的最後一天,我一直沒機會去"南山人壽"的攤子好好給他玩一下。
那裏有抽獎、塔羅牌算命、貼鑽...等的服務項目,ㄜ~也有保險的問題服務啦。
今天,我難得有點閑,就拉大家一起去給他算一下塔羅牌啦~!!

嗯嗯~前面一個問愛情,在前面的前面也問愛情,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也問愛情,不用我說,你一定知道我也問了什麼XD
從善如流呀~!!!身在南山,身不由己~

ㄧ開始,他很例行性的問了我才剛剛問前的一個人的問題。

有喜歡的人嗎??

有欣賞的男生嗎??

通常在這兩個問題後,受問者就已經說有了~
所以會很自然的接到最後ㄧ句:那就問你告白會不會成功好了。

但很可惜的,我既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特別特別特別有好感的男生,所以他接不到最後ㄧ的定論...,而我的問句也就和大家不一樣啦XD (和前幾位不同啦!!傅憨憨就和我一樣....)

EX:我未來的六個月內會不會有男朋友??

ANSWER:
 

算命的和藹大姊說:力量牌是他那副牌的主牌,所以力量是乘以4倍,成功的機率很高!!!

EX:我未來的六個月的考試運??

ANSWER:


算命的大姊又說:魔法師是很聰明的牌,但我是倒立的,所以有的是小聰明。不要只是小聰明,應該要認真讀書XD

哈哈!!學業還蠻準的呀~
我最近是真的一點也沒有勁讀書,至於戀愛....他說要我很努力、很積極的去尋找一個喜歡的男生,然後告訴他我有多堅決要和他在一起,就有可能。
而彤芸和傅憨憨說很像我的性格,主動前進之類的。
花哈~也太抬舉我了,我只有在對於非得到不可的東西,又或者是非做不可的事情才會很主動呀....;至於男朋友...我雖然也希望有一個,但還沒有一個人讓我覺得非他莫屬,甚至我不知道要怎麼把ㄧ顆心交到別人手上。ㄧ個不信任他人的人,卻大膽的把心掏出來親手、熱切的奉上給一個未知的人,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唉唉~看了看,是不是我不主動,那個人就不會出現了??
不要,我才不要孤獨終老咧XD
所以啦~~~~~,有要聯誼嗎??有缺人ㄧ同出遊嗎??
快快快!!!!!我必須多參加一點社交活動,不然我可以拿來選擇的對象就會一直在那幾個不可能的對象中徘徊了,最後換來的只會是孤獨.....。

P.S 我想自己學塔羅牌算命,所以剛剛物色到一組,只是....真他XX的貴,讓我研究好久還是沒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