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會辯隊的第一次的社課,由我自己獨自一人撐場面,是我第一次主持大局。
先前的辯論說明會我錯過了,其實我ㄧ點也不開心,因為我失去一個可以磨練的機會~
一個機會卻只是為了換來80元的薪資,一點也不划算,但又為了耳根子清境,我還是去打工了。
這次,我很緊張,我相信明天的我應該會一直發抖,而且抖的很厲害!!
但,那又怎樣呢??
我的賢內助-傅憨憨都一個人在台上交英文了,我不過是要炒熱一下氣氛,問一下通訊錄,看一下影片,聊一下規則罷了XD
相較起來,我那一點也不偉大,所以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可以去發揮和丟臉。

想到這就覺得好興奮,有種熱血奔騰,氣脈飛張的暢快感受。
所以我要加油唷!!
第一次見面的印象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也必須準備好去面對,就算沒準備好也要裝的很像XD
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