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都很喜歡我XD( 真不要臉唷!! )
但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回覆你們的留言,尤其是那一串長的像一篇網誌的話,所以我試著裝做沒有,想試著用行動來回答。但...還是做的不好,可能因為習慣,又可能因為我依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學習那些我或許用不著的會計與統計,或者我是個"理性"者,要求每件事情都有理由,雖然我常說"不要一直問我理由,難道行動一定要個理由?"。
我,一點也不大膽,我其實很膽小,所以我常疑惑你們為什麼會說我勇敢。
或許是因為我的自尊心強,我不喜歡服輸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又或者是我只喜歡給予的感覺,我甚至忘記如何放鬆自己,忘記什麼是安心,如何脫離恐懼的時時威脅,這全歸於我不信任吧。
最近的我讓人絕望,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甚至我是最先感到絕望的...當我感到迷惘的時候。而我選擇逃避的原因,是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做出選擇,尤其是一個重大抉擇。要否放棄學業??
而我也是個貪心的人,我想要擁有很多;我想要看電視、看小說、睡覺、把英文讀好、把會計搞好、吃東西、幻想兼胡說八道....etc,但我一天只有24小時,所以我常常覺沒睡好、電視沒看完、英文沒翻開、會計依然搞不懂、東西吃的很急、幻想不切實際...etc。
這也是我的人生盲點,我想要早點可以賺錢,卻又必須擁有學歷,我想隱居生活,卻又離不開都市的方便。
我的一切都是一個選擇與抉擇,我每天花很多的時間告訴自己我應該選哪一條路,怎樣可以減少後悔的遺憾。

小時後,因為一件事情,我常告訴自己,"及時把握,與其猶豫,不如行動"。
所以我不斷的擁抱身邊的人,不斷告訴你們,我有多喜歡你們。
是的,我只是怕失去你們後,我會後悔自己沒有多抱抱你們,後悔沒有告訴你們:你們對我來說有多嚜的重要。
但,當我越是努力的追求,卻也失去的快...
我喜歡的狗,最後都會離我而去。
我喜歡的家人,卻不見的可以和我相處很好。
我喜歡的朋友,我卻還是常常感到不安全感。
我喜歡的物品,常常和我玩失蹤和逃家。
越是我在乎的,離開我的速度也越快,但失去的原因都是因為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把他們逼走,我的魔力真強XD

我常感到迷惘,感到沒有安全感。
我怕錯失良機,所以我只要看到機會就會去試試,尤其是一些我覺得很想得到的~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你們會認為"力量牌"符合我的性格,是的,她是符合我對喜歡的東西的性格...
但...對於感情,除非是遇到沒有他我救活不下去的人,那要我去追求對方是不太可能的XD
哈!!這離題了...>"<
畢竟已經半夜2點16分了,我還是先睡覺吧!!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