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要掃墓的...結果我還是沒去。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差,我一直坐在電視機前面、還有電腦前面,發呆。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虛度人生與光陰,但樂此不疲。

在這個世界,如果對身邊的人說:"即時享樂",大家會覺得你玩世不恭,敗家。
是呀,今天的我就是如此,讓我爸氣的不和我說話了...
先前只是覺得劉海很礙眼,想去把他修ㄧ修,但後來當我決定好之後,才發現我並不捨得把他剪短,但要把他修ㄧ修又覺得太浪費錢...,我就自作主張的把他改成染髮。
染頭髮很多過程,其實我原本很多感觸的,但回家後卻都不能說出來,所以我也漸漸忘記我到底想說些什麼,只是覺得被冷落感覺不好,這部分我有和瑜渲說,但他說這樣很正常...,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今天,我花了很多錢"染頭髮";前天,我也花了很多錢"買英文書";接下來...我明天會花很多錢"買塔羅牌"。
而我是一個不懂得節制的人,也試一個不懂體諒父母的人。
只知道滿足自己,卻不願意付出的人。
原本想要高高興興的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但現在我ㄧ點也不喜歡自己了,原本想改頭換面,卻把自己的心情越改越糟,本末倒置。

好吧,做人失敗。
一生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失敗經驗,而我現在不斷的失敗,把失敗的因子提早用完,接下來我會只剩成功?? ( 狗屁不通。)
即使唬爛,我也希望接下來真的只剩成功,沒有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