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你給我的刀子,狠狠的刺進我的胸口。
那是ㄧ道傷口,流出源源不絕的血液,但我卻放棄了治療,我在等待,傷疤。
傷疤,是個印記,讓我回憶,傷。
一直是如此的,我總是拿著我喜歡的人的刀子,狠狠的往我身上刺,一刺再刺。
這是ㄧ種病態的習慣,也是ㄧ種解脫,至少我在你們還沒拿起來刺向我之前,自己先動手。
那樣比較壯烈,有種犧牲奉獻的感覺,也省去了我看見你們刺傷我的表情與動作,因為這樣或許會使我傷的不那麼深,更深。
結疤的傷,久了會癒合,但好像依然看的道,痕跡。
那痕跡是有點哀傷、有點快樂、也有點遺憾,傷口是因為妳的刀子,快樂是因為和妳在一起的日子,遺憾是我拿起刀子往下刺的時間。我認為,或許你是想來挽回的,但是我太急了。
等待,是欣喜的、是忐忑不安的、是ㄧ種期待,因為相信,所以等待。
等ㄧ個,不可能。
妳知道的,至少我知道你親手給了我刀子,不研究我自己拾獲的部份,只探究你給我的。
預謀??設計??無心??有意??不得已??
我給過機會讓你傷害我,那是我給的,因為是我接下那把鋒利的刀,你給的。

今天的不愉快,不是因為你,而後來的部份,也不是因為你,今天的刀子,是我自己撿起來的。
看到你,你沒看到我,就這麼簡單的一把小刀就落入我的手中,此時的你一定很幸福、甜蜜。
妳自私,還是我自私,我已經無法比較,或許是我自己給了你入場卷,所以才讓你有機會傷害我。
而我的入場卷是廉價品,因為誰都可以拿的到,即使相識不深,而你一定是優先獲得,因為我們時間長,我自以為的。

生氣,我氣你為什麼可以讓我這麼在乎你的存在;而你卻可以不以為意的若無其事。
我想大喊:你算哪根蔥阿~蒜阿~!!!
偏偏你就是有本事傷害我,讓我血流滿面的向你求饒,等待你的回眸,卻遲遲毫無所獲。
當我已大失所望,絕意放棄,你才緩緩回首,給予一抹微笑,我卻忍不住再為你接下一刀。
廉價。

我,受傷了,傷我的人是我,凶器是你,而無藥可治,無醫可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