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難過我不難過我不難過
我不...

算了,我喜歡自己的說話方式,不要因為一點點事情而改變自己的習慣。
因為,我不是他,我也不想成為他的影子。
受夠了!!!都幾年了,為什麼我還跳脫不出這種三角關係,受夠了你們!!!!
我就是我,我不想在在乎妳了,這只會讓我更難受的去面對自己,因為我ㄧ輩子也無法成為他,我ㄧ輩子即使都要畏畏縮縮,但那依然是我。我受夠了抬頭挺胸,我受夠了落落大方,我受夠了堅強,我受夠了開朗,我受夠了自以為是,我受夠了倫理道德,啥狗屁法律規範,小六法中的文言文總是把事情說的讓人不明白、看不懂,最後犯錯了才來責怪。
我受夠了,快10年的壓力,真他媽的OOXX!!!

我不是他,我也不想成為他,我不想受到他的陰影作祟影響我接下來的每一個作為。
我不是他,我也不要在活在他的陰影之下,我想要自由,不要再讓我看到他的消息,讓我心痛。
我不是他,不要要求我成為他,我沒辦法像他一樣成為乖女兒、好姊姊,我就是這樣的任性。
我不是他,我不要再聽到他的蹤跡,我就是這樣的自私,這樣的笨拙,這樣的無能為力。

我受夠你了,求你放過我吧。
放過我,我想要有一個自由的天空,我求你。

我不難過,我不難過,我不難過,我真的一點都不難過,因為我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