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研究"健康知識"的時候,意外發現老哥房間有健康時間表。
看了一下,1點~2點是肝臟休息的精華時間,所以我今天1點馬上睡覺,兩點...馬上起床XD
老實說,我很想一直睡下去的,能的話我真不想醒過來...

原本要看會計&準備英文ORAL TEST的東西,但後來變成在寫除了ORAL以外的作業....
這個連假,廢到極點,所以必須花時間補起來那個缺空XD

眼睛好酸,現在5點半,跟昨天一樣的時間去睡覺??!!
真是有默契的兩天呀!!
相同的時間,相同的收穫....沒收穫,效率差到一個極點,以前沒這麼遲鈍的~
今天是ORAL TEST的日子,我在皮皮ㄘㄨㄚˋ的等著時間到來,因為啥都沒準備...
欣儀說:你可以的!!!
又是一個「你可以」,真是一個肯定句。
大家都是好人,可是卻只有我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面對現實唷~孩子。
花哈哈~我才不要咧!!!!
如果可以保持童真,那為什麼要強迫自己追求成熟;如果可以選擇簡單,為什麼搞的複雜XD

肚子脹脹...
纖維吃的再多,沒有喝水也是惘然;
機會給的再多,沒有把握也是白費;
時間擁有再多,沒有規劃也是多餘。

哇!!!只因為纖維吃多沒喝水,我也可以有這麼一堆道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