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假假,如何定義?
我付出真,你認為假....;你給我真,我以為假....
又或者前一秒真,後一秒反悔變成假。

其實,只要你相信他是真的,他就是真的。
而你認為是假的,他就不會是真的。
真真假假,只在一念之間,在你的認知之間徘徊。

我愛探究對方給予我的感情是否為真。
關乎到證明,卻又是一個無解。
一題、ㄧ題的證明題被提出,卻只是多出一個、ㄧ個的問號~
擁有問號的人難受,等待那永遠得不到的正解,
提出問題的人無奈,回應不了那不被信服的題目。
如果你,既是提問者,也是解答者,那只會徒增憂愁。

而人最大的才能,就是找罪受。
總是想一堆問題,再一一解答,
答出來了就感到成就,然後再找更多的問題;
答不出來,就自己一直在小胡同裡繞呀繞,繞不出一個答案。

真真假假,只在你一念之間,就如你翻轉手掌的快速。
我ㄧ直是真的,直到我變了心,那之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過是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