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很少根筋,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請不要在一直挖我的缺點好不好?

我知道自己很胖,
我知道自己長的不好看,
求求你們不要在一直叫我面對現實,好不好?

我知道自己笨拙,
我知道自己長不大,
求求你們放過我好不好?

我知道我一事無成,
我知道我沒用,
求求你們不要再唸了好不好?

我真的好累,好累,
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自己更沒有用,
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自己只是個廢物,
你們所謂的關心,讓我抬不起頭,
你們所謂的關心,要我尋找最軟弱的路前進,
你們所謂的關心,讓我很想離開,
你們所謂的、所謂的....

夠了!!夠了!!!
我做不到你們的十全十美,
我做不到你們心目中的好女兒、好學生、好朋友....,
我受夠了,我受夠一堆指責式的關心,
我現在總是一個人面對很多事情,
我已經很試著堅強了!!!!!!
不要再來考驗我的心志,我的理想,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你們以為我喜歡排這麼多行程?
你們以為我喜歡假日還要出門?
你們以為我很喜歡和別人辯論?
你們以為我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你們以為我一直都很開朗?
你們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
你們以為我都沒有感覺?
你們以為我不需給予鼓勵?
你們以為告訴我缺點就是在幫助我改進?
你們以為我不需要給予擁抱與加油?
你們以為我隨時都在,所以不必珍惜?
你們以為,我喜歡活著?

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