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醒來,已是1點。
昨天宮燈盃比賽後,吃個麵線,直接回家。
睡了22個小時,所以,已是1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的沒用?
如果這場比賽,是皓呆上場,事情的結果就不會如此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微不足道?
如果自己的能力再充足一點,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了。

比完賽,發現自己只是害群之馬。
經驗不足、準備時間不夠,我不覺得這可以成為藉口。

第一場比完,我的眼淚就一直啪拉啪拉的掉下來,
我很努力的叫他不要掉下來,因為我是害群之馬,我是全部人中最沒資格哭的人。
我哭,是因為我把大家的希望給毀了。
我,是害群之馬。
發現自己一無是處的感覺,真的很差。

第二場比賽,表現更糟。
我想,這是我3次比賽中,最糟的一次。

我不知不覺就睡了22小時,可能是想逃避現實?
也可能是我真的覺得太累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做不好。
沒有用的自己,好討厭負面情緒。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今天媽媽和我說話的10分鐘,
提到我的行李的東西有沒有帶回來,
再來提到我的眉毛修的不好看,
接下來就是問我辯論和誰比賽...
我覺得很累,前兩點我覺得他在找我麻煩,
最後一個,我很累,一點也不想討論那我已經巴不得忘記的記憶。
回答很不耐煩。
媽媽和我就不再說話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與人溝通了,
在安麗中,我知道自己缺少的就是人脈與溝通技巧。
我起初認為,是對外的溝通技巧,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不懂得如何溝通。

這幾天,我腦袋裡反覆出現的畫面都是,我要如何消失。
只要我晚上提一桶溫水,放在床布邊,在手上輕輕劃下一刀,到隔天早上就什麼都解決了。
不會有人發現,因為根本不會有人來找我,甚至是父母。

我想,這樣的結果,對大家都好,對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