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沒睡,日夜顛倒的日子。

 

剛剛想像先前一樣,把CD放入電腦中燒入成檔案,

像以往一樣,再把燒入的檔案放入MP3中。

但今天不像以往一樣順利,

當我點選燒入的同時,我的Window player就不跑了….

我試著用很多方法讓他回到正軌,也研究了我電腦裡面的一些檔案。

發現很多是先前安裝的,但已經刪除安裝,只剩下檔案~

也發現一些我恨不得在送修前就刪除的東西。

不管如何,我搞了很久,就是為了讓我的音樂播放器運轉自如。

 

「千里尋他千百度,猛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我在幾乎要哭出來的時候,索性把我的電腦關機休息

那花的600元送修的電腦,不到2天的時間又被我給搞壞了~

不過,就如我前幾句所說,走到橋頭,必然有另一條路可走。

在床上躺了又躺,睡不著又重開電腦。

發現,好了。

 

很多時候,總是認為自己完蛋了。

但,上帝把一扇門關了,必定會再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我想,這就是一個例子~

當我覺得每件事都被我搞砸的時候,還是有一件事情會為我起死回生的。

 

PS.現在家裡是OFFICE 2007,還真有點不習慣。^^”

   可惜不是V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