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段考週。
那個段考對我來說跟小考沒兩樣,忽然覺得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有事情都讓我感到些許反胃,從段考週開始...
可能是因為日夜顛倒的關係吧。
加上沒有讀書感,信手拈來的書籍都無法留住我的心。
就這樣,不想被看到「孬」的一面,所幸和大家作息不一樣,才不會被言語波及。

到了放假,我的反胃情形還是持續加深,
我以為考完試就會好的。
那不是個職業病嗎??我以為是。
但其實好像也沒造成什麼大礙,可能是因為考試的餘波還未平息,
一切還是戰戰兢兢,即使我好像又不是很在意。
這次會被當會計&統計,我預計好的,所以我不是太難過~

加上考完,很多事情要做,我想應該有很多。
但並不是全部都在手頭上....,至少目前沒有一個。
今天完成考試後第一份任務----「唱歌」。
早上起床,不想爬回去睡,卻也不想出門,不過沒理由,還是認命。
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要認命的去執行呢??
這就是所謂的應酬....吧。

剛剛開了一個網誌,又回到先前的循環,不斷的開網誌,卻又不斷的把開好的網誌擱置。
看似沒有意義的行為,一再重複執行、再執行。
可怕的沒意義行動像漣漪般的一致散開,只為了讓一切變得更有規律的進行著,讓一切看似不那麼突兀。

這就是狀況,我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