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改版,有些東西我不知道改到哪個介面,
所以跑到服務專區尋找答案,
答案沒找到,卻發現怨聲四起。

其實這次的改版我是很期待的,
因為改了一整天,讓我心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我是個電腦白癡,要花很多間去摸索才懂得使用新東西。
不過,沒想到大家這麼不滿意,
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就是整個畫面變掉了XD

新的東西定要花時間去適應,也要花時間去修正,
我想給點時間是必要的,
如果電腦程式的東西這麼容易就去處理,
那還有需要專業人士嗎??
既然是使用者,選擇了就相信他們吧~
給予建議是必然的,
但也別忘了,鼓勵也是必要的!!

所以,加油嚕~
痞客幫的工作者,辛苦你們了!!!
希望這次改版後,大家能接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