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命運,所以喜歡算命,
我認命,所以我想知道命運。

占星社,加入;一半為了交情,一半為了自我。

塔羅老師:「你是受了什麼傷嗎??為什麼對愛情這麼悲觀??」

我不曾交往過,所以沒有人傷害過我。
但,誰說交往過才會受傷??
又有哪些傷是可以說拋棄遺忘就可輕易達成?

我真的以為自己已經不在乎了,至少我已可以輕描淡寫的說出來
後來的我才發現...
越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在心中的份量越大。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為那些傷害我的人已遺忘的事務在乎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那些已經成為事實的事物傷心些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到底還有哪些事務是卡在我心中而我不知道。

塔羅老師:「忘掉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別人的、自己的。」

念舊,我的缺點。
即使那不是我喜歡的,我依然記得。
遺忘,不可能的任務。
有那些記憶,讓我相信我的存在不是虛幻,
卻也讓我知道,那些不愉快絕不是夢境。

我也不想防衛心這麼重,
或許我也希望可以像其他女生一樣溫柔,
然後我可以像故事中的結局一樣,甜蜜中有點遺憾。
抑或在那遺憾中感到滿足收穫。

冰,有天可以融化;
直到太陽足夠溫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