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掉了200元...
我累了,我努力做好一切我應該面對的,卻是這樣??
雖說掉錢是自己的責任,但如果真有上天...我工作兩天才160,卻讓我失去了200...
我真的累了,我努力的做好一切我應該去執行的,卻是這樣??
雖說一開始是自己說要接下這個擔子的...但為什麼總是變成這麼虛偽巴結...

受夠了你,我想我真的無法和你共事...即使你的能力良好!!
但我受夠在我面前說一套的抱怨,在老師面前又說另一套的說詞,
我說,我無法接受這樣的假面具!!
別跟我說這就是社會,大學就是小型社會~
難道,就不能單純一點嗎??
這句話好像是從你口中說出,你卻是在我眼裡的虛偽起頭者!!
我不知道"巴結老師"比"實際做好"這一點有差多少難度??
但知道你那種只會在老師面前說一套,卻又在我面前做一套的個性,
我無法再用真誠的心去面對你的抱怨與訴苦,
那對我來說只會更反感也更看透你的行為,
而使我更不屑和你有任何交集,我不想讓你接近我太近,
我想你知道了,我對你說話的口氣不一樣了,
這不一樣不是從最近開始,而是在先前就漸漸形成,
但!!!對你真的好不滿,我不知道要怎麼發洩~
因為我不想告訴認識你的人,我也不想告訴不認識你的人,
但我卻有滿腹委屈想要申訴!!

一切幻化成情緒,
我只能告訴朋友,
親愛的朋友,
我累了...
我感到生活上的疲累感與心靈上的無力感,累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