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比賽嚕~要比賽嚕~


就在下禮拜,要去政大比賽了...
心裡還是會感到恐懼,畢竟我的臉皮真的沒厚到哪裡去...ˊˋ
而且...最近雜事繁忙,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要考試、要做報告資料、要比賽、想去打聽考證照的事情、讀點關於自己想讀的書...

真的很多呢~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和必須做,
每天我都在抱怨時間少少少,
每天我卻依然會到網路上來晃兩下,
所以...我被罵了。ˋˊ
被說是自己不把握時間,卻還嫌時間少...

所以,我是那種,10小時可以只做一件事情的人...
當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