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大一時就一直期待的家聚,
很高興,我能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分享這一個特別的聚會!!



別說之前,只說當下!!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帶活動~
經過今天,我才知道系學會活動長有多難當XD
所以今天很對不起到場的學弟妹們~
都我一人在自HIGH...>"<
喔喔~郁涵學弟!!我看到你的MSN狀態嚕~
說"耳朵痛"...我猜一定是我在你耳邊大吼大叫的關係XD
你就多多擔待吧~
對於緊張就會加快說話速度&音量的習慣一直改不掉!!
(後來得知是耳朵受傷哩~保重呀!!)

哈哈~餐點不錯吃啦!!
彤芸在一開始就很緊張的說,不好吃就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不會!!不會~
那裏的服務生好可愛,整個就是心動~
而且很親切唷~^^

尷尬的時候還蠻常出現的~
尤其...的時候!!
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接什麼~>"<
但,我還是會對他好吧!!
至少該給的我還是會給,畢竟我想要補先前我沒得到的XD
而學弟都好害羞唷~包括呆彬學弟!!
大家都文文靜靜的!!>"<
但又都很可愛~,所以我就原諒你們吧~
學妹們也都好好玩~
而且我發現學妹唱歌都好好聽唷~!!!>///<
喔喔~還有呆彬學弟唱歌也不錯,有潛力!!
ㄜ~關於我學妹...連學姐也得罪了!!
這時,即使我的面子再厚,好像也沒用...>"<

今天的遊戲...其實我們都有事先準備,想了一下吧!!
只是...沒想到,想HIGH的時候,又有點中氣不足~
這時又會忍不住對著學弟妹說~,對不起!!!!!!!!
我應該先去帶帶團康、參加營隊,然後再辦這次的家聚....

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唷~
我喜歡一家人的感覺,所以我都會把我喜歡的人排在我身邊的位子~(此位非彼位)
像郁涵就是我老婆,學弟是王子哩~
還有一群可愛的寵物,我最愛的朋友s!!
彤芸是可愛小豬,名叫"皮蛋"~,皮蛋是因為我朋友家有一隻鳥也叫"皮蛋"~
幼幼是小狐狸,名叫"蔥花"~,為了成為真正的"皮蛋豆腐"!!
雪貞是貓頭鷹,名叫"豆腐"~,因為皮膚很白的感覺,又QQ的!!
468...我一直想把他稱為"醬油",但他拒絕了XD(好可惜...)
夙伶~,感覺最可愛的,也是小小一隻!!
但因為加入比較晚,皮蛋豆腐已經成形哩...>"<
另外今天的昌漢先生,意外滴和我們一起~
(歡迎加入系辯!!!!!!!!!!!!!!!!!!!!!!!!!!!!!!!!!!!!!!!!!!!!!!!!!!!!!!!)
希望他學妹不要太難過,因為他本來是30人那一團的XD
哈~如果想加我們這一團,當然OK呀

總之,我真的很高興能有這一天!!
(我真的很期待哩~)
很高興認識學弟妹們~
很高興能有一次一群人一起吃飯的機會~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
ㄜ~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冷掉~
我...我...我真的會先努力讓自己那天不要太down!!

我想唱歌~
我想唱,即使我會走音,我還是想唱~
你們要一起嗎??親愛的朋友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