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 CANDY.jpg

作者簡介*
深雪REAL ZITA
非常典型的獅子座,內心充滿熱情,情感激烈,上進積極;但另一方面又孤僻冷傲,只願意與愛自己的人,以及靈魂溝通得到的人一起,不喜歡花時間在無關的人身上。

喜歡New Age事物,喜歡神秘,喜歡謎,所以,喜歡寫魔幻愛情故事。

喜歡所有令靈魂高升的音韻,例如雖然不了解歌詞,卻浪漫、熱情、慵懶的拉丁音樂。喜歡《百年孤寂》和自己的每一本長篇小說,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人生,還是只想當作家。


相信靈感其實是剎那而來,有時一個景象、一句話、一首歌、一個感覺,就衍生了一個故事。相信愛情是一種命運,以及戀人之間的心靈連繫。真愛是一種靈魂的默契,兩個人的靈魂能因此融和一起。只有靈魂能分享,才會有愛情。

渴望成熟、和諧、愉悅的愛情,試過刻骨銘心的迷戀,但情深款款的是書裡的主角,不是她。

非常信命,但無特別研究。死只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沒甚麼特別,大概會有一點點喜悅。深雪說,我想,我會笑著死。

 

故事簡介*
想從他的PLAN B(後備情人)晉級PLAN A(一世真愛)?
歡迎使用DIAMOND CANDY魔幻彩妝,保證解決你的愛情絕症!
繼奇幻當鋪『第八號當舖』、奇幻內衣店『Mystery』後,奇幻化妝品公司『DIAMOND CANDY』全新開張!

BEAUTY UNVEILS HIS EXQUISITE FORM IN THE SOLITUDE OF NOTHINGNESS
他大男人、層次低、粗心、枉顧你的感受,你會如何重塑他?他愛你的美麗,愛你的個性,愛你的才能,但不愛你的性別,你該怎樣迷住他?光顧DIMOND CANDY吧,你的愛情困難由他們處理,你只需閒坐一角,便勝券在握。

DIAMOND CANDY的化妝品都具有神奇功效:女孩子塗上『一吻傾情唇彩』後,所有被她吻過的男人都會至死不渝地深愛著她;『精靈眼影』系列讓每個女性都擁有閱讀人心的心眼;『正向疑心膏』令使用者產生疑心,然後燃起已逝的激情和愛意;甚至還有激烈到不行的『慢性殺他死古龍水』,讓卑劣的情人莫名其妙地死去!……你想改造你的情人或自己嗎?你的愛情得了癌症嗎?請到DIAMOND CANDY找閃閃心總裁小姐,她會用『真心』研製專屬你的化妝品……

◎香港雪貓府網站:
http://www.zitacatloft.com/
*閱讀感想*
我很喜歡這一本的故事,有激勵人心的功效,
比起之前的作品,柔和許多。
起初,因為性質與第八號當鋪是一樣的,
都是借助特別的力量去改變他人或改變自己。
所以經過閱讀《玫瑰奴隸王》的經驗,
一心害怕故事的結束伴隨著可怕的回報...
然而,整個過程讓人豁然開朗,
也為兩位主角走出那牛角而感到高興。

~小蟬~
對男友的感到極度不滿,認為男友個性霸道粗魯,而且很庸俗、草根味很重,且對方卻一點也不尊重他的世界,埋怨對方不曾用心去感受他的感受。即使如此,卻依然離不開這樣的一個男友,即使對他已看不見之前在一起所欣賞的優點,原因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怕放棄了這一個就可能在也沒有人追,也可能之後看到對方的幸福自己會感到後悔,所以一再的默默忍受,甚至已在心中燃起殺死對方,避免分手後的後悔。

但,自從遇到春媚,她在春媚的眼中看見男友阿光的優點,那些優點是他已遺忘去欣賞的,他只不斷的放大對方的缺點,嫌棄對方、排斥對方,然而這些缺點卻也是他一開始就知道的,卻因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依舊放任自己繼續嫌棄、哀怨。藉著春媚,他想開了,其實阿光沒有錯,錯的是自己找錯對象,找到一個與自己性格喜好不同的人相愛,在他心中一無優點的男友在他人眼中是如此的美好,她決定放手,給對方空間,給予彼此都能擁有找到真愛的機會。

我忘記了,我應該去學習愛一個人,而不是不斷嫌棄一個人。

我應該學習放大他的優點,甚至愛上他的缺點,可是我沒有這樣做。一直以來,我只把精力用來恨他。後來,遇上了你,我便希望改變他。愈是改變他,便愈偏離愛的真正本質。

愛,是由真正的欣賞而來。
我寧可冒一次險,等待一個能相愛和欣賞的人。

~plan B~
為愛傷神的男人,有個少女般的外表與氣質,然而卻是實實在在的男人體質。愛著男人且癡心的他,卻只能成為候補,只因他是男人。
感到難過及害怕,天天為了自己身為男人而感到遺害及難過,因此想改變自己,讓自己符合對方的要求。想以真情來融化對方的心房,換取渴望的愛。
然而,他始終是plan B,對自己沒自信,知道對方眼前如果出現一個容貌也精緻的真正女人,在身邊的愛人就有可能會棄他而去...,因此,即使愛人已經躺在自己身邊,還是感到深深的不安;他,需要一個完完整整的承諾。

但後來在一次假裝絕症的治療中,意外認識了吉遜醫生,從對方的口中驚醒,原來要成為plan B還是plan A是自己決定的,在這個人面前,他或許是plan B,然而在其他人眼中,他就是那人人渴望的plan A。他走出自己的陰霾,不再為了得不到愛人的關注而感到痛心疾首,他想要為自己而活,不要為了對方而活。

把世界的人口當做事一百億吧,你只是一個人的plan B,但卻是其餘九十九億九千九百幾萬人的plan A!

居然我一直耿耿於懷的所謂「缺點」,於許多人來說,就變成優點!
真的,我也可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plan A。那我為何要屈就做某人的plan B
皆因他們找到把他們視作plan A的另一半。他們從來只把自己視作plan A

這也是出於勇氣呀!不是每個人都有改善將來的魄力。
我已不想在做你的後備情人,我不想再成為人家的次選。

我很愛你,他日,無論我是誰的plan A,我都會記得我當初如何愛過你。
只不過,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去品嘗幸福,好好去做一個plan A,而不是只當一個讓你和我永遠遺憾的plan B

plan A是一個為自己而活的快樂人。
plan A由自己製造。你想當plan A還是plan Z,是你自己決定。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

MY 閱讀blog: http://killua90020.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