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回頭,才發現~原來一切都變了!!

你不再是如此的強壯、勇猛,

如今的你只是每天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

來滿足家庭所需開支的可憐老人~


難過,

回家時的火車上,外婆住院的消息

雖然他不是第一次送急診,

但我不禁感嘆人類的脆弱與無助~


走路回家的路上

空蕩蕩

我思考一些自己一直逃避的問題

總該開始面對了!!




18歲

我是個可以思考與行動的人

但~我卻還再以8歲時的生活方式生活著

過著米蟲般的生活

學校在山上不是個問題,

其實是我自己懶,我害怕被拒絕


對不起

對不起~請你們在等一等

等我學會專業技能,

等我翅膀變硬一些,等我展翅高飛

我會努力的!!

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

你們想實現的願望讓我來為你們達成


拜託~

我不能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