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概是我懂事以來,起床時間最正常的。
除了被強迫起來的上學時光XD

我從不認為白天就一定要起床,晚上就一定要睡覺,
誰知道或許在某地人民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的呢??
所以比起白天,我更愛晚上...
安安靜靜,誰也不會吵我、煩我,
除了有點寂寞以外,自由自在。

早起也是好的~
誰知道早起的鳥兒有飯吃,
出門還可以買到吃的,
晚上就只能自己野炊...
還要擔心小強的突襲~

只是早起,也沒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說過,我討厭打掃!!!!>"<
為什麼沒有魔法可以變一下,一切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呢??
真麻煩,想到那亂糟糟,灰塵滿天飛的房間,
相信就算有一個好的開始,也會變成烏煙瘴氣的過程。
只求...可以有一塵不染的結果XD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就像
是你的就是你的...ˊ^ˋ

房間是我的...
算了~算了~,還是認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