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龍山寺行程錯過了,
所以是直接接上下午去"續"吃下午茶~

下午茶的時間是2點,
因為心儀、昌翰&姿雅中午沒吃,
所以他們餓扁了XD

到了那哩,
有炸的薯條或雞腿&Pizza,
也有義大利麵,
還有焗烤貝類&蛋糕...等,
很多的人瘋狂的搶,
對於吃過中餐的人...,
看到還有點嚇到XD

那裡的下午茶是$250+10%服務費,
可以點一杯飲料,
其他的部分都是自助式的~

我點冰的水果茶,
感覺味道濃郁,其實不錯喝!!
也因為如此,
其他自助的部分就SOSO了~
至於蛋糕就真的很普通,
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但這樣一個空間,
真的很適合敘舊,
所以我們聊得很開心~^^
不會有太高級下午茶要保持矜持的煩惱XD

聊了一些小道消息,
也說了一些關於詠婉畢旅的經驗,
真的很好笑!!
去泰國,男生都會變成小白兔!!>///<

後來也有在附近逛逛,
就當我在逛大創的時候,
幼幼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漫畫找不到。
然後就在我想如何補救的時候,
提出還錢或買一本還漫畫店的時候,
他又很不耐的掛我電話...

昨天的時候,
在晚上12點多我才發現我的小包包不見了,
想打電話給幼幼,
才發現他已經有打電話給我了...
也是那時候才知道他的漫畫也在抽屜裡...
當下的電話也是被他用不耐的口氣之後掛掉的...

所以被掛了兩次電話,
心中就有點不爽...
雖然昨天沒把他從抽屜裡拿出來的我責任重大,
但同時坐在旁邊卻沒注意到的你怎麼好像都沒有一點點責任呢?
心中的murmur就這樣跑出來了...

後來晚上跑到西門町找家瑋,
因為還早,所以到處逛逛等他8點下班,
然後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隨便走走XD

買了一支雨傘,
不想要拿以前的舊傘...
發現自己很任信也很浪費!!!
(明知如此還是做了,這就是欠打!!!)

後來回家的火車上,
又再度把《別急著吃棉花糖》拿出來看,
後來看到某個章節吧,
想到對於下午的murmur,
我想,那是一次教訓,
而我不應該把責任一直往外推...
因為這樣我永遠健忘與卸責。

這次雖然又只能花錢消災,
但記取教訓後的經驗,
如果能做到,那也值得了...
只希望下次不要再付出同樣的代價換同樣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