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做...怎麼做才能把事情做好??
所有的事情在我手上都變得亂糟糟的,
心情好糟、好煩,感到很無力...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人相處了,
總是說出來的話沒人聽得懂...
高中的時候,
當別人聽不懂的時候,
雅琪都會幫我翻譯給大家聽,
那時的我說話雖然聽得懂的人很少,
可是還是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還是有人能懂...

真的很挫折,
每次很努力的在說,
得到的回應卻是很冷淡或很不耐,
不知道要怎麼去控制,
當覺得很努力了,
對方卻一口否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我什麼也做不好嗎??
就連簡單的對話、溝通,
都在我手裡毀掉...

家裡很亂、學校很亂,
沒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處理的好,
總是沒辦法的感覺。

好想罵髒話唷!!!
現在真的好想罵髒話...
做不好的我,卻也沒有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