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到底是哪來的耐性呀??!!
可以坐在書桌前面專心讀書??!!



今天去K書中心已經是下午3點的事情了,
進去之後雖然有專心一下,
但沒多久又開始恍神、發呆...
不管在哪哩,呆no還是呆no...=^=

後來想說中會看膩了,(其實也才看了6題...)
想換一本來看,
找了一下帶來的袋子,
只剩下高會...
天啊!!!!不管我怎麼看都是會計呀!!!!!>口<
是不是有這麼的無奈呀~~~

好吧~,
後來我就以混時間的方式度過晚上時光...
看的進度跟上禮拜日一樣,
每次都只看到那幾題就放棄了...
大二好像也是在那裏結束我的中會之旅...ˊ口ˋ

真不知道這次去K書中心是我在K書,
還是書在K我。

問題是...
我也預約了明天和大後天的K書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