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快樂~
大概是這麼學期下來,
真的很快樂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在想,他應該不想要載我,
要我自己到桃園火車站...ˊˋ

不過後來才知道因為她先去別的地方,
所以才沒辦法來接我一起去桃園~
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然我真的很害怕她厭倦在我了呢~

我們一啟程就到"千葉",
那裡人很多,太陽很大,
雖然等了一下,不過之後還是不錯的進去了~

東西比"強強滾"新鮮,
高麗菜不錯,至少不是冷凍的,
感覺還不錯!!

海獺一直吃蝦子,
至少有50隻了吧XD
而我只吃便宜的高麗菜,
所以海獺拼命的吃蝦子來幫我吃回本XD

雖然我只吃一些便宜的東西,
但還是真的很飽...
飽到我都走不動了~~
吃到飽真的很不適合我,
雖然我愛吃,很擔心吃不夠,
但真的吃"吃到飽",卻也吃沒多少...

後來,我們隨處逛,
也就不知不覺得到了晚上,
逛了衣服,很多的衣服都很漂亮~^^
也在麥當當一起用甜心卡買咖啡,
那裏真的很多人...,很吵...
所以坐了一下,我們也就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在其他人眼中我可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尤其是我有段考...,海獺沒有....
但還是很快樂~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在今天就好,
不想去想明天的事情~

不過海獺也是很辛苦的~
要忙很多活動~
那樣比較像大學生,
我比較像高中生...XD

所以我比較年輕??!!0口0

哈哈~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最近腦袋都怪怪~
就到這吧XD

arrow
arrow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