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節,總是會想起過去種種,
想做些什麼與之前的承諾,
每年,會加上更多了諾言~

最近認識了兩個僑生,
馬來西亞&澳門,
都是很好的朋友~
很想把友誼延續下去,
但我發現我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交集,
也不知道改如何做才可以把關係打好,
做的太多變成一種負擔,
做的太少,隱形的感情線很容易斷,
所以腦袋都在想,
這次志工活動下來,
好不容易遇到的朋友,
我要如何把握??
這時才發現,其實我真的很不懂如何交朋友...
不能很順利的去保持關係。

阿母節,我幾乎忘記了,
我只記得與海獺的11:30am之約,
當禮拜六跟老爸說要跟海獺出去時,
我才發現說出這話時老爸的表情,
但今天即使我在家,
也無法如老爸的"家團圓"的願望吧~
這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由來...

和海獺一起去桃園的時候,
又逛了一次書店,
昨天逛過的再逛一次,
或許沒有機會再跟同一個人來,
但回憶卻可以在我腦袋保留的,盡可能"完整"。

目標:小王子、李家同
海獺很快就跑遠了,說我逛的不是他的興趣XD
也是,其實...那一區也不是我平常的興趣所在...

小王子太多版本了,不過挑來挑去,
還是選了一本比較可愛但貴的嚇人的那一本~
《小王子》價格range:$69~$250
$69元的還是吳淡如翻譯的耶~
可惜...他的外型吸引不了我,
所以海獺說我根本就只看書的封面XD

晚上,媽媽訂了PIZZA,
但因為中午吃得頗多,
所以吃了兩片就膩了~

結果,阿母節卻沒有所謂的實質表現,
不知道這樣的一個節日,
沒有表示的我,是不是很不孝順??!!
你叫我去跟媽媽說:「我愛他」??
這一點也不特別,
因為我幾乎天天說、天天抱,
他都覺得我幼稚加上黏人了...

今天也是靜姐的生日,
之前就記得的,
只是我沒有準備些什麼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跟他說生日快樂卻兩手空空,
不過還是打了電話道賀,
在母親節生日的小孩要感覺很快樂唷~
因為是在媽媽的溫暖中孕育而生的生命!!

不管如何,各位~
阿母節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