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說,不要這樣,
越是這樣想,思緒就是越來越唱反調。
我的叛逆期...,也太久了點。

告訴自己要堅強,
反而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感到受傷;
越是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眼淚反而一顆比一顆大;
告訴自己,其實我不寂寞,
越是發現擁擠人潮中的孤單。

我的眼睛好酸唷...
大概脫水了!!!
都脫水了,體重卻還是沒減輕,
真的很想罵人~

江呆no,
你的理性去哪了??!!
之前我們約定好的!!
說過我們絕不可能有的事情,
現在卻都一一打破,老媽看到一定會笑我,
所以如果還可以控制,就早點把一切導正回來,
你再這樣像拖韁的野馬,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