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半夜還這麼麻煩你們!! 

非常有語言障礙的我,
你們還是很努力的教我,
一些很奇怪的話XD

騎高高說,那些話太噁心了...0口0
加上我的話的方式&語氣,好像要跟人討債一樣...
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說了~
有時候鍾於自己的感覺,好像會給對方增加麻煩...
但是...,又跟他說:「那我不說了~」,騎高高又生氣...
教了這麼久,竟然不說,好像很白費他的苦心呀!!

最近根本就靜不下心來讀書,
甚至可以盯著電腦畫面盯一整天...
感覺自己很癡呆。

或許只是一時的衝動吧!!
誰知道這是不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惡作劇呢??
未來的事情,沒有人說的準。

佩服可以輕易對我喊"寶貝"的你,
卻也發現自己可以輕易的想對另一個他說"鍾意",
或許我跟你差不多,
只是...用心的對象不同罷了。

學會了,只差一點勇氣。
你有勇氣打出來,卻讓我懷疑你的真假;
而我卻沒有勇氣說出來,也擔心自己說的話是否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