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之前的網誌內容,
從2006年到現在2009年了,
奇怪...怎麼都沒變??!!

保持童真也不用這麼的徹底呀!!
感覺超級幼稚,
雖然我知道在思想上我總是不經大腦,
但在那些小細節上卻又鑽牛角尖,
很多時候時間一直跑、一直跑,
但我卻都沒有跟上速度,
或許爸媽也這麼覺得吧!!

媽媽昨天說,
她在大約26歲生我,
大約22歲結婚,
現在他的女兒都已經21歲了...
所以他一直要我早點嫁出去...=3=
看來真的很希望可以減輕一點負擔呢!!!

不過可惜呀!!
他的女兒一直都長不大...
在溫室裡的花朵,是感受不到時間的變化的,
因為他從未看過溫室之外的景色,
對他來說,溫室裡的一切就已經是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