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竟然是雪珍來開導我XD


是呀!!
看過了幾場電影,
發現...這場遊戲我可能不適合。
有句話,沒那個屁股,不要占那個坑~
真是說的好呀!!!!!!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常常不懂得與人相處,
給的太多,不對;
給的太少,不對。
我還真想罵句髒話來表達這樣的矛盾~

這讓我想起老哥叫我幫他寫英文心得報告的時候,
他說:「文章不要太長,不要太短;詞不要太艱深,也不要太簡單;文法不要太難,也不要太一目了然;最重要的,要把上課的事情寫上去...」
當下我還真OOXX的想罵髒話...
但或許是當時我心情好,
所以最後也沒罵的乖乖寫~
不過後來被退件...,我就忍不住的給他罵兩句,
再默默的撿回來改完它...

很多事情,超過了,不好。
很多時候都是自以為的去面對很多事情,
或許是怕錯過什麼,所以才會這麼努力。
到頭來,有種揠苗助長,本末倒置~
事情就是這樣,很蠢!!

就如雪珍說的!!!
我自以為的覺得,然後習慣自以為,
所以自以為的...固執。
天啊!!她到底跟我說了些什麼??
我有點搞不清了...
總之一切都是我自己以為,
主角或許只有一個,就是自己,
場景也只有一個,就在自以為的攝影棚,
我拿個木板人演著獨角戲,
等到戲散了,曲終了,
開了燈,才發現原來從頭到尾都只有我一個,
沒有其他演員,沒有觀眾。

呵呵~這樣也不錯!!
反正我喜歡做夢,
快樂不多不少,我都記得,
或許漏掉了一點快樂,但至少沒有人傷害我。
這年頭想要受點傷也不容易XD
既然如此,不吃虧~
只是有點寂寞加空虛...

原來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