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我的七夕都有朋友陪我呢!!!!

雖然今年農曆七夕可能要一人獨自度過,但日本七夕有人陪我已經很滿足嚕^^



在開始說說我的七夕如何度過之前,放張My lover的照片吧~





耶耶~~~~~~~~~~王子律還是一樣呀!!



其實一開始是搞砸的,因為我睡過頭......

當我驚醒時已經9點嚕......(我們要撘9點15的火車說>"<)

當下我恨不得一切重來一次,把一切不好的開始抹去!!

而我一度有改期的想法......這是我的一個缺點!!(anna就承經因為這樣生氣好幾次)

不過後來靜姐想到解決辦法,在我還沒說出改期的想法之前!!

我們把早場的電影改成下午的,"烏鴉"改成"焗本家"~~

其他時間則自由發揮~



剛到西門町時,很多店都還沒開.....

竟然連95都還沒開耶!!明明已經11點嚕="=

記得去年辦生日時,我和恐龍去就有開呀??!!

所以我們在四處逛了一下,主要是在找"帆布鞋"!!

嗯.....那時走到一棟大樓,但我已經忘了是哪棟嚕~~

看起來很像危樓的大樓裡,裡面竟然有很便宜的all star呢~~(平均650~800之間吧)

只是看起來好像沒落的百貨公司,有一點點像總統戲院一樣的廢墟!!

唉~果然房子不可貌像呀!!



中午的焗本家......

最喜歡它們的芒果冰沙~很好喝的!!湯也不錯~^^

但,或許我不適合吃焗烤吧!!

自從昨吃完肚子痛後,我回到家就一直拉肚子........(昨天7/7=3次,今天7/8=4次.....>"<)

anna說,肚子痛是因為昨天的食物不良所致,也就是說這兩天我都吃不好的食物嚕??!!

他們的焗烤不錯吃,但........

有那麼一點點像蔥油餅,又有有一點點像板條!!

吃起來的心情有點複雜!!

最讓我難過的事,我在吃之前忘了拍下來,而是在快吃不下時才拍殘骸......

晚一點等我灌好數位相機上傳軟體時,我在把圖給大家看!!

啊啊~~那裡有兩個可愛的胡椒粉瓶,剛好可以抱在一起,超可愛的~



下午的電影-------驚聲尖笑

一部令我驚訝的電影.............

他好像融合了很多電影片段而形成的,所以在看的過程中會覺得似曾相似的感覺!!

而令我驚訝是因為第一次看到男生蛇吻........

嗯......就當以後交男朋友的學習好嚕!!

我到現在還在思考這部片對我的影響.......可能也沒什麼影響!!笑笑就算嚕~ ^.^



一切結束後,我們去拍貼嚕!!

呵呵~~我還是覺得自己在拍貼中判若兩人......

在前天7/6我有先用數位相機試拍過,結果發現自己醜的不得了!!

但拍貼後的自己卻又還蠻可愛的......(我自己覺得啦!!)

阿阿~~沒想到靜姐也會裝可愛耶~~

嗯嗯!!anna叫我不要活在拍貼中,要面對現實地減肥......

唉......她說話依然很直!!不過這也算是他的特色吧!!



七夕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如此~

畢竟一天只有24小時呀!!

等我找到打工,存夠錢~,我一定要去玩個好幾天~

(目前在計畫和anna去童玩節,兩天一夜...........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