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有機會與阿丹、Hester、芋頭,
一起去看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相聲了沒?》,很開心。
但,回家後...,發生的事情,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搞不懂...,原來分手可以這麼快??
說分就分?
一個傳訊息說"我要分手!!";另一個傳訊說"他要跟我分手!!",
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吵架的理由,之前就用過了~
說來說去都是同一個原因,
真是的,換點新意呀!!!

這對情侶,
好的時候甜蜜得讓人噁心,
壞的時候卻可以不講道理的說分就分,
真搞不懂,事情不解決,
就算分了,遇到下一個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呀~

既然當初決定在一起,
那就不要輕言放棄,
感情又不要玩遊戲,
說不玩就不玩,說結束就結束。
既然如此,一開始何必動真情??

和好就好了
不要讓我白白的花了時間與口舌,
結果還是破局收場。
下次再這樣,我就躲起來,你們自己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