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原本是要跟屠潔&阿丹一起去的~
但偏偏屠潔要到新加坡考GRE,
所以屠潔的票就轉讓給Hester辣~
瘋狂電視台.jpg

這次去,很幸運的在入場的時候,
林依晨就排在我們後面,
幸虧阿丹眼尖,有發現~,
不然我大概就跟芋頭一直往前走了~

哈~還有後續,
就是離開的時候,又遇到了一次唷XD
他們一群朋友在新舞臺門口聊天~

後來朋友聽到這個消息,
都問我為什麼沒要簽名&照相??
哀~我認為這是藝人的Free time,不想打擾他~
畢竟他們也是一般人,也想要一點私人空間呀!!

這場舞台劇,
有歡笑、有淚水、有諷刺、有時事,
雖然好笑,但他卻又有內容在裡面,
笑得嘴巴都掉的時候,我卻還是有落淚的時候~

因為之前的場次都賣完了,
所以目前還有加場唷~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乘這次的加場機會去看看!!

哈~我不打算說劇情耶!!
他還在上演,我說出來了,其他人還看什麼??

不過偷偷跟你們說,
這場舞台劇會有跟來賓互動的機會,
所以你要先把問卷填好,
中場休息時就往樓下面對舞台的兩側站崗,
在那時候聽到廣播,就往那邊的服務人員前進~
只有前10名唷!!!
所以要把握機會嘿~

因為我們都坐在樓上包廂的位子,
所以根本來不及往下跑...
就沒有這樣的機會辣!!!

希望屠潔去加場的時候,
可以把握這樣得難得機會XD

http://www.wretch.cc/blog/allupeople/31788771
(這是官網,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2010.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