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銘傳校慶咧!!!
哈~拒絕了屠潔去桃園巨蛋的邀約,
我與點點到京站的華納威秀,看《魔鏡夢遊》~

早上,頂著微發燒的頭,
昏昏脹脹的搭上火車,
今天的早餐,還是一杯latte,
以前介意空腹喝coffee的,現在好像也無所謂了。
反正現在就算不空腹喝咖啡,我的肚子也很痛...
0320-COFFEE.jpg


好天氣,但我卻穿得有點不合時宜,
因為怕又加重病情,穿得有點多...,熱的有點喘不過氣~
外套成了累贅...

0320-ticket.jpg

排了一下,買到最後一排,
算是一個不錯的位子,
因為我們不想坐太前面,這樣不方便享受3D的效果!!

《魔鏡夢遊》,在看之前,
看過阿丹&高中同學的噗浪,聽說不怎樣...
不過禮拜三,屠潔說,屠弟弟覺得不錯看,
這樣多多少少提升了我一點點信心,
看過之後,覺得不糟。
不過,也沒有好看到我會很興奮辣XD
哈~我喜歡強尼戴普
這部片,滿足了我一直想看3D的夢。

不過,後來還有另一部,卻又很吸引我!!
0320-dino.jpg

我看過預告片之後,
超喜歡那個無牙的~~~~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就跟Q毛一樣可愛~~

後來,我獨自一人來到板橋,
之前在北銘辦的就業博覽會中填過履歷,
他跟我約今天面試~
這是走回火車站時的路上拍的~
0320-penchung.jpg

0320-rode.jpg

0320-road2.jpg


哈哈~不要問我這是啥構圖,
也不要問我照片的重點在哪...
我真的只是想拍照罷了....
真搞不懂,學過拍照的人,
為什麼總是要求拍照要有構圖、要有重點呢??
開心就好,你管我~

回家的火車上,屠潔終於打電話來了~
她一打來就說傳院三連霸,
還和阿丹一直"ㄨ哈哈"的笑,
他們是怎樣...,瘋了嗎??
哈~不過會計也很厲害呀!!
聽說今年前4名都是北銘的~
嘿嘿~我們真厲害!!!

今天都很乖,除了...
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ZA的《美肌光趕兩用粉餅》...
嗚嗚嗚~我對不起我的錢包呀~~~~~~~~
0320-z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