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0419.jpg

意外的貼心,讓我擁有好心情一整天

今天,其實又莫名的疲憊,
可能是昨天的蚊子惱人,搞得我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早上,爸爸興奮的說有一個超大掛號包裹,
起初我以為是JL寄來的,
哈哈~沒想到,是佳宜耶!!!!!!!!!!!!!!
整個超SHOCK的~>///<

高中到現在,其實很久沒見了,
我一直以為我跟高中的朋友脫節,
說不定,大家都已經忘記我了...
但,或許是自己把自己關起來,
然後可憐的以為大家都不理我了~

哈哈~裡面有一張一頁台北的酷卡之外,
還有一張佳宜寫的小卡,
簡單的敘述他的近況及對我的問候,
文字沒有太多嬌柔做作的誇張修辭,
但也因為如此,讓人更感到樸實的溫暖。

0419-1.jpg

卡片的信封,有可愛的圖

複製 -0419-2.jpg

真的很謝謝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