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兩科...,而我又只有賭一科...
再次顯現,我的賭運很差,
別說放棄的那一科如何...,就連握在手裡的都不知是否為真。

只睡了一小時就出門,
其實不能說是沒時間讀,
是坐在書前卻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才發現自己都一直停留在同一題裡打回圈,
就像鬼打牆一樣的無奈。

下雨天讓我的心情更浮躁,
悶熱的空氣凝結在銘傳校區,
雷聲在我的四周隆隆作響,
溼答答的空氣黏在身邊不肯離去,
這時候真想說一句....
「狗的咧~我是跟你很熟唷!!!黏著我幹嘛??

就這樣,
發現自己一點也沒改變,
以為這學期有點進步了,
猛然回首,
才發現升降梯不是往上而是向下垂直墜落,
直到B1,才發現原來我搭錯電梯了...畫圈圈.jpg
「上面的朋友你們好嗎?

這世界是擁擠的,
如果我不主動按下電梯樓層,
電梯就會直接把我往下運,
換上另一個人待在我原本的樓層,
或許眨個眼,我就被運到B100也不一定...驚訝.jpg

不知道我的晴天何時會到呢?
為了迎接我的晴天,
明天還是要加油的!!  哼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