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41_1378428580833_1235450154_31132814_777918_n.jpg
毛毛、檸檬宇、海獺&昱瑄,
還好,我參加了今天的聚會,
今天,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的~
(上面那張....被稱為"相親照",但我想換好看一點的,可以嗎??)

原本一直覺得打工會很累,
加上我想送的禮物昨晚連動都沒動,
所以我一直語帶保留的沒有答應會去赴約,
甚至一點心情也沒有,
但...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然後就這樣去了~

國中是苦澀的,有很多事情懵懵懂懂,
但那時候的我們,單純、簡單,或許互相傷害,但卻很真。
哈~但今天出席的,都沒被我傷害過辣XD
(應該沒有吧!0.0)

聊著彼此的近況,未來的目標,
不過最後還是停留在"八卦"上面,
聊著其他同學的近況,聊著以前的趣事,
老師、同學、朋友、考卷,原來這麼多東西可以聊XD

恭喜毛毛有女朋友嚕~
當初高中的時候,交的第一個女朋友讓我好驚訝,
看起來最木訥的毛毛,竟然比我們都早XD
結果時間過去了,都已經到了第三任...
我們四個老女人還是單身~
所以向毛毛訂購了4隻台大醫科黑鮪魚!!
昱瑄一直很擔心自己會走上"相親"這條路~

還威脅毛毛,如果不介紹,那有一天就會自己跑去台大~
隨便抓一個人對他說:「你認識毛毛嗎??如果不認識,就先認識我吧XD」
哈哈~那我想沒多久,
PTT就會出現搜尋"怪異女孩&毛毛之間到底是怎樣的恩怨情仇"之類的文章~
花哈哈~我都要笑到肚子翻掉了!!!((這什麼比喻XD

毛毛是個好男人,是裡面我認識最久的,可惜好男人都是好朋友~>"<
不過看著好朋友很幸福,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很幸福~

放心吧!!
檸檬宇、海獺&昱瑄都很漂亮,個性又可愛,
我想他們沒多久就會遇到喜歡對方而對方也喜歡他們的人!!

插曲~
都是因為下面這張,檸檬宇一直鬧我跟毛毛!!
哈~反正毛毛是喜歡他女朋友的,所以就讓我自己開心一下XD
123.JPG

哈~不過毛毛也很好笑,
我手上的冰淇淋因為拍照,一直吃不完,
但又不想搞得我很愛吃
,就請坐在對面的毛毛幫我拿。
(每張照片都拿著冰淇淋...)
誰知道他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怎樣,竟然默默的把他啃完了XD
後來又聽海獺說巧克力牛奶一點也不濃,
當我請他幫我裝巧克力牛奶時,又試喝了一下~
害我有點小害羞XD
(不過我們沒有喝同一邊辣!!請毛小嫂不要介意~)

P.S 感謝海踏騎車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